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诠释超模身材以及迥异风格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2日19:43   新浪女性

  高筒靴、裤袜、茧形,时尚热裤……这些被时尚买手热炒的冬季关键词,如何能让我们普通女孩穿出潮流呢?有关于今年最热门的廓型、单品,应该怎么搭配,我们将会为大家解答,包你穿着舒适又摩登。同时,服饰是会经常给我们设下陷阱的,不过没关系我们会负责告诉你最适合你身材的穿着方法,让你展现完美身姿。

  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超模身材

  从时装天桥到人行道,无论是结构感十足还是帅气风范明显的造型,马甲是最当红的选择,不过要很小心的搭配,不然会显得身材臃肿,不过只要注意三点就好了,不同材质的面料做对比、明暗色彩的冲击、流行元素的注入,这样你将诠释摩登风格。

  【精明购物】

  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超模身材

  宽松针织衫、休闲小帽衫、百搭背带裤、瘦腿铅笔裤,这些单品最适合大众身材了,它可以遮掉那些令你不愉快的小小赘肉和游泳圈,同时这些单品让你美丽,也可以让你带点活泼的嬉皮感,你一定会爱上镜子里的你。

  【魔法变身】

爱吧】 【时装吧】 【瘦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